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社會大學三年級上學期

在新竹的生活規律了許多,也比較能將自己煩躁的心平靜下來,因此能夠多作一些自己一直想做的事:彈彈吉他、念英文、建立網站,,,等。是因為上班路線的關係吧,每天我都會借道我的母校,忽然有種懷念一直在心中發酵,加上最近在做的這些事似乎比較像是屬於學生時代就該做的,也許我不該輕易的讓學生時光如沙子般一顆一顆從我手中流逝掉,好像沒握住一些什麼就畢業了,雖然現在的日子也很幸福,但我還是有種渴望回到學校、回到懵懂的我,除了感嘆「如果當初我能夠...」,也好希望能夠再一次跟那些死黨們好好的瘋一次,好久好久我都快忘記那種大伙一起開心感覺,一起打電動,一起聚餐,一起衝刺期中期末考,一起徹夜長談。現在的我很好,只是有點想大家,不知道大家都好嗎?